青衫隐墨客

aph厨,霹雳道友,剑三/阴阳师玩家,汉服同袍,cos小透明,镇魂女鬼。大龄单身的教育工作者,现充,段子手。

【金钱组】凉夏

#2018金钱茶话会##应援#
小甜饼,给 @夏梓黙

黑桃国四季分明,所以每每到了夏日王耀总是躲懒窝在宅子里乘凉,恨不能躺在冰上。但是今日的夏日自己似乎就没办法躲懒偷闲了,他微蹙眉看着光着脚丫穿着丝质长袍的金发孩子霸占了搁了冰块在底下的藤榻,叹口气挨着他坐下:“过了夏日您可就要登基了,阿尔弗。”

“登基后,我就是真正的王了!”小小的脑袋骄傲昂起,站在榻上手舞足蹈,“那时,你就是我最忠诚的骑士长。”

“好的好的。”一路抚养了这么些时日,王耀对他的脾气多少还是知道些的,对于这样的角色扮演十分喜爱,就见他将榻上的毯子扯起来围在颈间,装作是国王登基时候长长的斗篷,随后煞有介事地摆出一个自以为很霸气的造型,“所以,我的骑士长哦,快点把我放在冰盒子里的小布丁拿出来给我吧!”

“哎?不要,好麻烦…”自己已经脱了鞋盘腿在榻上坐了,此刻只想靠着宋锦垫子打个盹儿。“你,你想要失去你万能的王吗?”一只肉呼呼的小手抚上王耀的脸颊,不轻不重捏着,微眯着眼瞥了一下,“像你这么愚蠢的王要不要都无所谓了,午睡才是真爱,哼哼。”故意一本正经回答,看他一会儿会有什么表情和反应。

“呜哇!你不帮王拿小布丁你这个不忠诚的骑士长!我要砍掉你的头!”阿尔说着小手五指并拢就朝着自己的眉心砍下来,湛蓝的眼里还有点儿“意味不明”的水汽,装哭的本领厉害了嘛。侧头躲过他无谓的攻击,抬手在他腰间一勾,把人拢怀里,“乖,亲我一下,我就去给你拿小布丁,我的小国王。”

在获得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吻后,王耀把耳朵有些泛红的孩子在榻上安顿好,顺便用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真是可爱…”心底想着便起身去给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孩子拿小布丁。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