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隐墨客

aph厨,霹雳道友,剑三/阴阳师玩家,汉服同袍,cos小透明,镇魂女鬼。大龄单身的教育工作者,现充,段子手。

【金钱组】缘(恶魔耀×人类米的小甜饼)

作者说:大家都懂得~耀第一人称视角。
#梗源 LOFTERID:Lini  @Lini #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并不能算作恶魔,不过眼前这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子召唤出我的时候,一脸兴奋地挥动着那本古老的魔法书大声笑着:“哈哈哈,我成功啦!”的确跟其他召唤者不一样。

作为掌控了招妖幡的上神,西方的恶魔听从召唤以对方的灵魂为代价协助复仇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儿,自己是不乐意亲力亲为的。有什么事不是许一个小妖千百年修为差遣一番解决不了的?

但今日这个小伙子倒是让我很感兴趣。他召唤我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证实给领养他的哥哥看他也拥有强大的魔力,可以研习系统的魔法有朝一日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真不明白这些凡人怎么这么爱折腾,明明不过是血肉之躯,纵使有些特殊的能力,那短暂的寿命在自己眼里也不过是倏忽一瞬。更何况,这位召唤者还真不是个省心的主儿。

怀揣着拯救世界的英雄梦,却又神经大条,经常智商下线不说还可爱逞强。跟在他后面没少给他收拾烂摊子,末了还得被指责多管闲事。啧,小兔崽子莫不是活腻了?!

“注意你的态度,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阿尔弗雷德。”
“你不过就是我召唤出来的恶魔,理所当然听命于我!”
“我说过很多次,我不是你理解的那种还需要靠血食和灵魂保持力量生存的低级妖魔。”微微蹙眉,看来这家伙是不吃点苦头不知道分寸是什么。

“那好,想要命令我也可以,用你最珍贵的东西来换。”敛眸抬手,指尖掐咒诀,“我要放火烧掉你最重要的东西。”随后不待他阻止的动作,施了法术。

却不曾想,自己的周身燃起熊熊大火。护身气罩隔绝了烈焰,但在他看来自己依旧置身火海。意外神情稍纵即逝,唇角微扬抬眸挑眉,“真的吗?”

眼前的小伙子眼角带泪脸颊烧红,支支吾吾了半天扭头跑走,边跑还边气呼呼叫嚷:“都叫你不要烧了!”

哦呀,真是可爱,这样有趣的灵魂倒是的确值得我在人间多逗留一阵子呢。

评论

热度(45)